珺临VuV

企图憋个大的

大半夜进行一个蛇夜cp的嗑,关于新出的蛇相关剧情,雷言雷语可能还有点嗑血糖,慎入(不过说起来我个人觉得飞缘魔if线就挺血糖的了,也就大坏蛋×小坏蛋所以我不是很在乎,那我从新剧情扣点粮吃也没关系吧…吧……)





之前就有猜夜是诞自须佐的血,但是拿不准,现在须佐剧情出场了还特地说了他和蛇的大战,90%的概率是夜(某种意义上)的爹了吧(总不能是诞自蛇的血吧)。那可以搞的东西就很多了呃,替身梗tag里已经有了(换好人cp我才不搞这个…),还有我之前脑的“你打我?ok,fine,我睡你儿子,我还要让他给我生孩子”、同辈人喜(?)成岳父、“我爹和我对象是死对头,我是帮忙还是看戏呢”(雷言雷语),本年上人狂喜

关于和蛇一起从云端坠落的东西,大概有1%的可能性是夜(的胚胎(须佐血))

说起来蛇想让夜成神/灾祸应该有对付须佐及高天原的意思吧,if线可以带儿子打老子,听起来有点刺激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